不支持Flash

深足集体探望福利院老人孤儿 献爱心回馈社会(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5:20  新浪体育
深足集体探望福利院老人孤儿献爱心回馈社会(组图)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上午9点半,深圳上清饮队全体教练球员来到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探望这里的孤儿,并为他们捐赠了一笔善款以及西瓜、香蕉、苹果等大批新鲜水果,还有让小朋友们爱不释手的儿童玩具。教练球员们表示愿意为社会多做善事,多多关爱社会弱势群体。

  早在今年1月4日,深圳上清饮队曾经走进社会福利院,为这里的老人和儿童损赠了一万多元现金及一批水果、儿童读物和生活用品。当时深足教练队员曾表示,愿意多参加这类服务于社会的有意义的活动。他们没有食言,时隔五个月之后,深足再次来到福利中心,为这里需要关爱的人们捐款捐物、送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深圳上清饮队领队麦超代表球队在捐赠活动上致辞:“作为中国公民,每一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对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尽一份微薄之力,今天上清饮队来到福利中心捐款捐物,就是用行动来支持、帮助这里的老人和儿童,我们在此呼吁社会各界都来关注、关爱这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福利中心的张院长对深足的再次来访表示忠心感谢,张院长表示,深足多次来到福利院探望老人和儿童,是对中国传统美德的传承和发扬。

  随后,主帅张军将球队募集到的善款捐赠给张院长,队员们为每一位小朋友赠送玩具礼物,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全体人员在欢歌笑语中结束了这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深足队员王宏伟表示:“这次活动让自己触动很大,上一次由于自己受伤没有来到这里,今天是第一次参加这个活动,看到这里的老人家们,就会联想到自己的长辈,他们都需要照顾和关爱。”

  而已为人父的陈永强表示:“这里的小朋友和我的女儿年龄差不多,虽然这些孤儿们得不到亲生父母的关爱,但他们没有被社会这个大家庭所抛弃,希望更多的人来关爱这群没有父爱和母爱的孩子们,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健康成长。”

  (茉莉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