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热身3比0再胜厦门 三小将破门得主帅张军盛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2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7日和8日下午,深圳上清饮队与厦门蓝狮队在深圳体育场副场进行了两场教学赛。深足替补队员昨日以1-0小胜厦门蓝狮队,18岁小将雷永弛攻入一球;派出主力阵容的深足今日再以3-0战胜对手,进球功臣分别是范晓东、张野和张文钊三名87年出生的小将。

  深圳上清饮队主帅张军称,考虑到联赛有近20天的真空期,为了保持球员的竞技状态,深足希望间歇期安排一些热身赛,正好厦门蓝狮俱乐部主动与深足约战,两队一拍即合。厦门蓝狮队前天抵达深圳,昨天下午,两队替补队员展开首场教学赛,比赛分两节进行,每一节35分钟。深圳上清饮队先后派出了吴磊、于海、李猛、张强、朱聪以及张迅伟等以年轻小将为主的替补阵容,厦门蓝狮队也派出了一半替补队员出场,深足旧将杨晨打满了整场比赛。上半时,雷永弛在大禁区内接尹小龙斜线传球,用脚弓推射入网,凭借这粒进球,深足一球小胜厦门蓝狮队。此役深足队员范晓东和张文钊客串了比赛边裁一职。

  今天下午两队再度交手,双方派出主力出场。上半时,范晓东接黎斐传中沿边路前插,面对空门一脚推射为深足首开记录,没隔多久,范晓东在中场传球给张野,张野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安琦,张野冷静地将球打进。上半时深足两球领先,下半时进行到第十五分钟时,风云突变,暴雨袭击下,张文钊带球攻入到禁区,厦门队防守队员从背后踢了一脚造成犯规被判点球,浑身淋得透湿的张文钊在倾盆大雨中"壮烈"地拔脚怒射,被雨水冲刷得睁不开眼睛的安琦只能凭经验和感觉扑救,皮球应声入网,此时电闪雷鸣,为安全起见,当值裁判应大家的强烈要求,提前中止了比赛。最终凭借范晓东、张野和张文钊的进球,深圳上清饮队以3-0战胜厦门蓝狮队。

  比赛过程让双方队员苦不堪言,由于天公不作美,雷雨交加,为避免场地湿滑造成人员受伤,原定在笔架山训练基地的比赛移到体育场旁边的人造草皮球场进行。比赛场地很硬,许多球员还惨遭恶毒蚊子的袭击,陈永强的大腿上密密麻麻地全是疱。除了蚊虫肆虐,还有暴雨来袭,队员们在场上一个个被淋得像落汤鸡。比赛结束时,球队大巴留给了客队队员,深圳队教练和队员冒着大雨,一路小跑回到笔架山基地。

  在被问及对球队保级有没有信心时,厦门队门将安琦显得很有信心,他表示:“目前几支球队的比分并没有完全拉开,也就是一两场球的差距,现在的局面还不明朗。去年我们队上半年打得并不好,下半程开始发力取得不错成绩。相信我们会越打越好。”

  战胜厦门队之后,深圳上清饮队主帅张军对本方球员尤其是几名小将在比赛中的表现感到很满意,张军表示:“不管对手是强是弱,我们都要坚持自己的打法,不能被对手牵制。”张军透露,深圳队将于6月13号与香港队打一场教学赛,然后全队于6月16日兵发青岛,并争取在客场拿分。(茉莉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