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铁去向四大预测 传言意甲都灵与北京国安相中铁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0:10  半岛晨报

  随着谢菲联的降级,中国球员李铁的去向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北京时间5月20日,谢菲联正式将李铁列入球队的转会名单,而俱乐部主席特里·罗宾逊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也表示,下个赛季他们很可能将李铁租借回中国。目前已经有几家国内外的俱乐部表示想要引进李铁,而李铁的去向,将会在7月最终确定。

  据英国媒体的报道,意大利的中游球队都灵队也对李铁表示了极大的关注,李铁很有可能成为第二个登陆亚平宁的中国球员。虽然登陆意甲对于李铁来说无疑是很大的诱惑,但是依照他目前的状态来看,转会都灵后,李铁可能还是很难获得上场的机会。而李铁此刻最需要的不是高水平的联赛,而是充足的上场比赛时间,所以他很可能不会选择到都灵效力。

  由于和谢菲联的特殊合作关系,因此成足将不必担心转会费的问题,这也大大的增加了李铁落户中甲的概率。据悉李铁本周将会抵达成都观摩考察,可见成足已经在李铁转会的事宜上占了上风。但是对于一心想要重新在国家队立足的李铁来说,中甲的竞技状态对他而言并不是最理想的,而相对高水平的中超联赛对于他个人的发展才更加有利。

  

辽足早在四月就明确表示,一旦李铁与谢菲联的合同到期,不论是租借还是转会,辽足都会全力引进李铁。但是依照辽宁队目前的经济状况来说,引进李铁需要花费的转会费很可能会成为他们最大的麻烦,所以就算李铁打算重回辽足效力,也很可能会因为资金的问题最终告吹。

  有消息称除了辽足和成足之外,还有一家中超球队也很希望李铁加盟,这家俱乐部就是夺冠热门之一的北京国安队。这个消息的可靠性虽然不得而知,但是衡量三支国内球队来说,北京国安无论在球队实力还是在个人的发展上,无疑都是比较理想的。如果李铁加盟北京国安,会更有利于他通过比赛提升状态,找回在国家队中的位置。见习记者吴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