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泰之战成李铁国足绝唱? 一大因素决定其能否赴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9: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5月16日的中泰之战后,外界除了将矛头指向主教练朱广沪之外,时隔7个月重回国家队的李铁便成为第二个首当其冲的“讨伐对象”,因此李铁还能否前往美国参加拉练成为接下来备战关注的重点。记者了解到,尽管在北京召开了两天的总结会,但是教练组还没有具体商量到前往美国的人选。而李铁由于在曼谷的比赛中腿部受伤,本周他将在北京进行检查,同时有可能跟随北京国安队进行训练,然后观看一下自己的身体状况。  

  李铁到底该不该首发?在北京的总结会上,国家队教练组并没有回避这个问题。“比赛前夜,老朱确实挨个问了我们,至少有三名教练都认为李铁可以打首发,因为李铁自己的求战欲望很强烈。李铁也表示希望通过比赛拉一拉自己的体能和状态,我们也从中场防守的需要最终决定李铁首发。”一位助理教练这样告诉记者。  

  不过,在比赛之中,教练组发现,李铁身体确实难以适应比赛节奏,加之他受了伤才将让换下。而在比赛结束之后,包括足协官员在内的不少人都认为,这应该是李铁在国家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了,因为李铁眼下的身体与状态都不适合国家队。那么,老朱还会不会带李铁去美国呢?对于这个问题,一位国足内部人士表示:“如果老朱从自己的角度出发,那显然不会再带李铁了,否则再这样下去,大家还会继续批评他。在总结会上也谈到了李铁的问题,但是老朱在总结会上就此没有立刻表态,因为他还要从球队的需要考虑,毕竟美国拉练要打三场比赛,而现在能打这个位置的,或者说真正愿意来国家队,而且又能打这个位置的队员不是很多。”   

  由于李铁本周要在北京检查自己的腿伤,而且足协官员也正在为李铁联系前往北京国安队进行训练,所以李铁的身体状况最终将成为他能否前往美国的关键因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