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两强津门狭路相逢 榜首大战勇者实德重登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07:56  新商报

  

中超两强津门狭路相逢榜首大战勇者实德重登榜首

  新商报天津电(特派记者周吉来)用三张黄牌,无数次倒地、一度的冲突换来三分和领头羊的位置值不值?答案是肯定的!在昨天下午于天津进行的榜首大战中,实德队凭借上半场第20分钟赵旭日的冷静破门,在客场带走了三分,并重新坐上联赛头把交椅。其实,实德队打得并不算好,赢球甚至靠着一点运气。但是,狭路相逢勇者胜。实德队顽强地将1:0的胜果保持到最后。“我们在上半场踢得不够勇敢,这就是输球的主要原因。”赛后,天津队教练雅拉宾斯基无奈地承认了两队的差距,而作为胜利者的邦弗雷雷则将赞誉送给了自己的球员。

  实德在一开场便没有守平的意思,赵旭日在第一分钟的射门便险些叩关成功。而天津队球员则失误频频,气势落了三分。第20分钟,第一次首发出场的外援德里尼奇就用一个精彩的助攻,帮助赵旭日成功单刀突入,低射远角得手。相比之下,对方新签下并首发的外援武奇科便要逊色的多,在碌碌无为地踢了大半场之后,被毛彪换下。

  下半场成了天津队一边倒的局面。任意球、角球和边路传中,数次有威胁的射门……但这些,都被陈东和后卫们一一化解。越来越急的对手动作开始变大,连吃黄牌。而疲于防守的实德球员也开始加强拼抢,并战略性地拖延时间,结果朱挺、季铭义和翟彦鹏也都先后“染黄”。在第60分钟,张亚林因为无法忍受对手的粗野动作,终于和吴伟安怒目相对,两队球员也围拢在一起。不过,裁判很快平息了事端。在此之后,天津球迷集体爆发,用整齐划一的辱骂夹杂着矿泉水瓶投向实德球员,直到终场一刻。不过,实德最终成功地带走三分,重夺榜首位置。

  “我对球员们非常满意。尽管没能打进第二个球,但在强大的天津队身上取得1:0同样是一个满意的结果。”邦弗雷雷的话语中带着胜利者的骄傲。而天津队主帅雅拉宾斯基则只能感慨球队下半场运气不佳,并承认球队不够勇敢。“我们在上半场踢得不够勇敢,这是一个教训,我们不能只是在对手进球后才有好的表现。”丢掉了勇气,对于天津队来说,一切都悔之晚矣。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