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邦弗雷雷赞实德防线中超最佳:要胜利而不是更多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02:17  济南时报

  大连实德客场1:0战胜了天津泰达后,赛后实德队主帅邦弗雷雷称赞本队防线为中超最佳,同时对于本队的“1:0”主义进行了辩解。

  邦弗雷雷非常高兴:“这是一场高水平的比赛,对球迷来说是一种享受。今天我们拿下这场比赛非常不容易,泰达队踢得非常好,不过我们实德队表现更好。我们不仅创造了机会,同时也把握住了机会,尤其是后卫线和守门员都有很好的表现。不过在这里拿走三分也不容易,下半时我们遇到了很多的压力,对手的传中球和角球制造了很多威胁,幸亏我们的防线没有出现错误,才把这个胜利保持到比赛结束。”

  尽管四轮比赛大连队取得了三场胜利,目前排名第一,但是却只进了四个球,邦弗雷雷对这种现象不以为然,“我们四场比赛打进了四个球,其中三场取得了胜利,都是1:0,我们拿到了九分,这是最重要的。我不在乎我们赢2:0还是3:0,只要是赢得了比赛,这就达到了我们的目的,我们需要的是胜利而不是进更多的球。同时,一支光靠一个进攻队员进球的球队并不是一支好的球队,值得庆幸的是,我们有一条中超最佳防线。”(李静)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