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场比赛四粒进球登上榜首 实德中超名副其实效率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07:56  新商报

  新商报天津电(特派记者周吉来)四场比赛,实德只打进四球。但即便如此,实德还是以10分的积分登上了联赛榜首的位置,丝毫不用看其他人的脸色。这使得球队已经成为中超联赛名副其实的效率王。

  “如果我们今后所有的比赛都能以1:0结束,这同样是一个令人高兴的结果。”对于这一隐患,邦帅似乎显得并不在意,“有时候没必要打出2:0、3:0。”邦帅的狂言足以气死对手。来自全攻全守打法代表荷兰的邦帅,似乎也很难以令他与攻势足球联系在一起,

  倒是很像1:0主义的卡佩罗。这一点,荷兰人同样并不避讳,因为他早就说过,“如果能获胜,让我打901战术都无所谓。”在这场榜首大战的下半场,差不多正是如此。

  四轮过后,实德队内的最佳射手竟然是打右前卫的赵旭日。而锋线上,只有邹捷打进一球。不过,对此荷兰人同样是不在乎,而且对此还振振有词,“我就是希望有更多的球员能进球。如果一个球队只有一个人能进球,那反而说明这个球队不好,有问题。”由此可见,邦帅要的只是三分,而且是高效率的三分。至于将对手打得落花流水,如今的实德显然还不具备这样的能力。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