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高洪波抢走全部风头 娴熟使用外交辞令赞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5:00  厦门晚报

  

发布会高洪波抢走全部风头娴熟使用外交辞令赞对手

  图:第一次代表厦门蓝狮队参赛,张彭就打进一球。身材高大的他在头球上占有优势。

  

发布会高洪波抢走全部风头娴熟使用外交辞令赞对手

  图:蓝狮教练组长高达明(左)首次指挥中超比赛。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在厦门蓝狮昨天主场1比3负于长春亚泰后,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客队主帅高洪波成为主角。由于在厦门执教过三个赛季,现场记者更多将问题抛向了高洪波,而高洪波也擅长外交辞令,在回答提问时表示看好蓝狮及教练组长高达明。

  高洪波对取得中超开门红表示非常满意。他说,球队已经两个月没有参加正式比赛,胜利是队员送给我的最好节日礼物。实际上厦门蓝狮队打得不错,中场传接、前场创造机会比我们更有条理。双方队员第一场都没有完全进入状态,希望我们的队员在接下来的两个客场能够发挥好。

  而曾作为高洪波助手的蓝狮队教练组长高达明说,“如赛前所预料,这场比赛比较困难,整体实力上对方更强,经验也比我们好,从场面上看都是我们在进攻,但进球的是亚泰。”

  此后记者将问题都抛向了高洪波。对于自己多年经营过的球队,高洪波说,厦门蓝狮是中超一支实力处于中游的球队,今天的表现,中前场耶利奇表现不错。对于高达明,高洪波说,他相信高达明能带好蓝狮,无论从能力,还是对球队熟悉程度,任何人都不能与高达明相比。

  昨天出任边前卫的杨晨赛后表示,足球场上除了运气外,更重要的是实力,厦门队与对手长春亚泰相比,实力确实不如对手,输球也是情理之中。不过,如果我们队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再强一些的话,也许,最终未必会是这样一个结果。杨晨认为,全队的拼搏精神,场上的投入状态都不错,但是,技不如人是无法更改的。因为对手的实力是中超前六名的水平,也许是前四名的水平,而厦门队是处于保级行列的队伍,因此,球队输给长春亚泰不足为奇,大家可以接受这样的结果。但是,接下来的比赛,厦门队会努力的,争取打好今年的中超保级战。

  刘东华 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