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蓝狮主场负长春亚泰 高洪波“返乡”手刃旧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薛向虹)由于今年中超主客队替补席进行了调换,因此对于首轮遭遇老东家厦门蓝狮的高洪波来说有点异样的感觉,坐在熟悉的位置上迎来了带领长春亚泰的首场胜利,3比1的比分让他感到十分满意。

  

厦门蓝狮主场负长春亚泰高洪波“返乡”手刃旧主

  就在平淡的上半场即将结束时,

亚泰队杜震宇头槌建功,打破了场上的僵局。1比0领先后,下半时长春亚泰以攻代守,分别在比赛的第65分钟和第82分钟由姜鹏翔鱼跃冲顶和门前补射攻入两球。厦门蓝狮在第78分钟由替补上场的张彭扳回了一球。原国安前锋耶里奇和杨晨都出现在了厦门蓝狮的首发阵容中,但两人的表现都不算抢眼。

  获得带队的首场胜利,高洪波自然感到很满意。但在赛后的采访中他把更多的鼓励给予了自己曾经的助手、现厦门蓝狮的主帅高达明,他说:“获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感到很满意,不过厦门队的比赛场面比我们好,但前锋把握得分的能力比较差,只有耶里奇个人能力比较强。相信高达明指导能够打好后面的比赛,厦门队的实力还是排在中超中游的。”

  高洪波2004年至2006年执教厦门蓝狮队,2005赛季带领球队获得中甲冠军,2006赛季首次征战中超便取得第八名的不俗战绩。2006年年底,高洪波结束与蓝狮队的合同,改任长春亚泰队主教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