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满意比赛道对手软肋 高达明承认己队仍存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17: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下午15时30分,2007赛季中超联赛第一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厦门蓝狮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经过90分钟的激战后,亚泰最终以3-1的比分赢下了这场新赛季的首战。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直言对胜利很满意,而厦门主帅高达明则承认了自己球队的实力不足。

  首次带队迎战旧主,高洪波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对此他也感到非常满意,“获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感到很满意,比赛场面厦门比我们好,条理更清晰,中场组织比较好,但是前锋把握得分的能力比较弱,只有耶利奇个人能力比较强。尊敬、相信高达明指导能够打好后面的比赛,厦门队的实力还是属于中游的。我们队员两个月没有回家了,进入状态比较慢,希望接下来的两个客场能够发挥好。”

  而曾作为高洪波助手的厦门主帅高达明则表示,“如赛前所预料的,这场比赛比较困难,对方实力强,厦门队经验上有些不足,把握机会能力比较差,希望以后加强,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厦足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