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贵不陪儿子陪球迷 出席蓝魔之夜豪言07更进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00:57  新浪体育
金贵不陪儿子陪球迷出席蓝魔之夜豪言07更进一步



  新浪体育讯 2月3日晚上,申花主帅吴金贵和他的爱将李玮峰、张晨、成亮、郑科伟,以及本赛季的外援隆尼和马丁,与他们多年以来相濡以沫的蓝魔球迷,一起度过了一个令人振奋的夜晚。在这个晚上,主教练伍吴金贵在众多蓝魔球迷“吴金贵、吴金贵”的呼声中,动情的表示:“申花将和这么多心爱他们的球迷一起,在下个赛季将努力做到更上一层楼。”

  放下儿子和球迷团聚

  虽然距离春节还有一些时日,但是申花最近已经开始了不断和球迷沟通交流。3日晚上,刚刚从苏州打完热身赛返回上海的吴指导,甚至放弃了陪自己宝贝儿子的时间,和球迷一起吃起了年夜饭。席间吴指导的儿子给吴指导打了2次电话,吴指导都只能在电话中乐呵呵的向儿子表示:“你听见了吧,爸爸和很多支持我们的朋友在一起,你再等一等,我这边结束了我们再见了啊。”

  挂断电话的时候,吴指导笑着对饭桌上的朋友说:“儿子放假5天,我还一直没时间好好陪陪他。”不过,这个夜晚吴指导是激动的。和此前上周末的场景几乎如出一辙,多年以来一直保持着激情和热爱

申花的蓝魔球迷,在昨晚上再次让申花将帅感受了“主场氛围”。“申花是冠军”的喊声,似乎让饭店一下子变成了热血沸腾的虹口。

  凯旋路上畅谈更上一层楼

  为了申花07赛季的成绩,蓝魔甚至把年夜饭的地点定在了凯旋路上,而申花主教练吴金贵也没有让众多到场的蓝魔球迷失望,“真的很感谢大家一直这么支持我们,在新的赛季里,我想我们申花的目标就是在06赛季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这样的表达让蓝魔激动不已。

  多少有些出乎意料的是在蓝魔球迷里面,还有来自苏格兰的外国朋友,吴指导也是细心聆听了这位外国友人对申花的建议和祝福,当然吴指导也在表示感谢他的同时,满足了他签名合影的所有要求。而到场的李玮峰、张晨等申花球员们也都在现场近距离的对球迷表达了“一定在场上打好07赛季所有比赛,给大家带来惊喜和快乐”的决心。

  当然在这样的夜晚,球迷永远无法回避的话题就是关于德比,虽然离德比还有一些时间,但球迷最期望的还是在德比的日子能感受到德比的气氛,不是暴力也不是温情德比,他们期望的只是一票难求的感觉。如此看来,不管距离德比还有多长的时间,只要上海滩还有德比,上海足球就有着说不完的故事。(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