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祥抵达荷兰立即开练 科曼希望申花左路王进入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8:1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敏)经过了12个小时的长途旅行之后,孙祥和经纪人罗曼终于抵达了荷兰阿姆斯特丹,随后立刻赶往埃因霍温。尽管旅途疲劳,但是孙祥还是在第一时间向俱乐部报到,并且参与到全队的正常训练中去。虽然不能够进入大名单,不过孙祥还是将第一次以正式球员的身份在场边观看埃因霍温和联赛第三的艾尔克马尔的比赛。

  对于上一轮意外输给洛达JC队的埃因霍温而言,本轮对阵联赛排名第三的艾尔克马尔队,不容有失。由于雷齐格的伤病,主教练科曼宣布,让巴西后卫阿尔希德斯出任左后卫。而巴西人并不是一个纯粹的左后卫,目前只能算是客串,显然科曼希望孙祥可以尽快达到比赛要求。

  荷兰当地时间周六晚,经纪人罗曼将陪同孙祥共同到现场观看埃因霍温队主场的比赛。罗曼说:“他现在最需要的就是调整好时差,然后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训练。鉴于目前球队在后防线上的具体情况,孙祥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