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际至今未能签约新援 多名球员还有细节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1: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尽管队内有多名球员试训,而且昨天也是中国足协今年转会球员注册截止的最后一天,但西安浐灞队并没有签订一名球员。

  昨天晚上,记者打电话给浐灞俱乐部副总经理李建新,向他询问球队引进内援的情况。李建新说,由于个别俱乐部在临签订转会合同前,突然给球员涨价,这使得浐灞方面不得不推迟签订合同的时间。

  据介绍,由于王鹏只转不租,浐灞队今年锋线确实需要一位实力派人物。目前正在队内试训的李毅为合适人选,而且两家俱乐部此前谈得也比较融洽。但就在昨天签订合同前,深圳俱乐部却变了卦,要为李毅涨价,浐灞队经过再三考虑,决定继续与对手讨价还价。

  至于队内其他试训球员,郑伟与张晨互换,双方并没有太大的分歧,但由于一些细节问题,也没有最终签订合同。而李毅男、朱永胜、周炜的转会事宜,因为还在商谈之中,双方俱乐部仍未达成协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