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际热身小胜延边 成耀东要多给小将出场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1: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3∶0击败南昌八一队后,西安浐灞国际队昨天又在热身赛中以2∶1小胜延边队,后卫赵作峻和刚刚从预备队升到一队的小将刘野为浐灞分别建功。

  浐灞队主帅成耀东昨天因故未能亲自指挥球队作战,助理教练吴兵担任了临时主帅,首发阵容中,吴兵派出了一批年轻球员。上半场第35分钟,司职后腰的刘野插上助攻,他的精彩远射令对方门将扑救不及。领先后的浐灞队换上了多名主力并加强了防守,同时,利用犀利的反击骚扰对手的防线。第61分钟,赵作峻和黄勇在前场进行了一次巧妙的配合,赵作峻接黄勇传球后起脚怒射,皮球直蹿网窝,2∶0。两球落后的延边队随后大举反攻并在终场前利用任意球扳回一城。比赛结束后,吴兵把战况向成耀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东东表示今后要给年轻队员更多出场和表现的机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