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公司董事监事产生 实德元万中顺利当选董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7:04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迟凤利) 昨天,中超公司第一次股东大会的预备会结束。会议确定了7名董事和3名监事,足协党委书记南勇出任中超公司董事长,郎效农、实德的元万中、国安的张路、鲁能的康梦君、申花的吴冀南和武汉的陈旭东任董事,3名监事是国际的王国林、中誉的张曙光和来自足协的沈睿。

  据实德参加会议的俱乐部副董事长元万中介绍,在确定了7名董事和3名监事后,中
超公司还缺少两名独立董事和两名独立监事,其中独立董事来自社会上的专家或者学者,两名独立监事则来自中超公司的普通员工。

  昨天的预备会议上,在足协的领导下,全体与会人员讨论了《中超公司章程》,然后推举出董事会和监事会成员。由于足协为最大股东,所以董事长必将由足协选派人担任,南勇成为董事长,总经理由福特宝公司副总瞿郁明担任。这些都在大家的意料之中。

  去年实德俱乐部没有进入中超常委一度引起广泛关注,这次的中超公司第一次股东大会上,实德的元万中则顺利进入董事会。

  董事会和监事会的成立,标志着中超公司进入一个实质性阶段,昨天的正式会议召开之后,中超公司就剩下注册这一步了。据透露,中超公司初步定于明年1月中旬前往工商局注册,然后公司将正式宣告成立。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