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称未侵犯张玉宁肖像权 挂牌后就不属于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2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当初楼世芳被选举为中超常委一样,这次申花俱乐部的总经理吴冀南再次毫无悬念的当选为中超公司董事成员,但是在香河基地,媒体们抛开吴冀南的话题却并不是以今天的中超公司为主,而是围绕在申花引进内援李玮锋以及将张玉宁挂牌的转会热点。

  对于今天中超公司首次会议,上海申花总经理吴冀南认为今天上午预备会开得很成功。他认为中超公司的股东大会的重点主是在于商务开发的整体是按照公司法来进行的,最
重要的是商务公司开发的条文、规定,都是出于保护俱乐部的利益为出发点,这一点比较好。对于是否扩资的问题,吴冀南说,大家通过讨论还是200万,如果有需要扩大投入的话,根据情况在适当的时候扩大投资。

  在简单问了几个中超公司的话题之后,大家还是最关心

申花俱乐部在马上就要开始的转会市场上的动作。

  “是不是今天和一些老总们谈到球员转会的问题啊?”

  “应该是这样的,这次开会中超俱乐部的总经理都到了,肯定会谈到这方面的问题。”

  “有没有和

健力宝谈到李玮锋的转会问题呢?”

  “在李玮锋的问题上,我们双方俱乐部都是坦诚地交换了意见。”

  “但是现在李玮锋的价格在一千万以上,申花会接受吗?”

  “在引援的问题我们俱乐部是在很早就对2006赛季的组队方案进行了研究,俱乐部和教练组都认为球队就是加强后卫力量,针对这个问题我们也做了一些预算,如果价格合适的话就选择李玮峰。至于其他的人选,现在我们要根据那些的俱乐部正式挂牌后,才根据自己需要的来选择。”

  “除了引进内援,申花还要卖出一些队员,听说中邦要买张玉宁?”

  “我们没有和中邦讨论这个问题。”

  “我们注意到申花在2006年的挂历有张玉宁?如果下个赛季申花队卖出了张玉宁,是不是侵犯肖像权了呢,呵呵?”

  “我们那个挂历是今年10月份做出来的,那个时候张玉宁还是我们的队员,当然不存在侵犯他的肖像权的问题了。”

  “如果没有人摘牌,张玉宁还会回来?”

  “那还是以后在说吧,发生了再处理。但原则上说,挂牌后这些人就不是我们的人,但是我们会很人性化一点。”(于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