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刘云飞等十将挂牌 申花留守虞伟亮不引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8:3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今天是中国足球协会新赛季球员转会申报截止日。昨天,记者在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获悉,最终确定刘云飞等10名球员挂牌上榜。

  泰达挂牌上榜的除国门刘云飞外,还有魏仲虎、张树栋、冯扬以及去年被租借到厦门队的卢欣和赋闲在家一年的曲东。另外4名球员是泰达梯队中的小将胡晨、段永禄、张鹏、卢斌。

  国门刘云飞最后时刻是否会出现在上榜名单中备受津门球迷关注,泰达俱乐部经过反复慎重研究,最终忍痛割爱,将刘云飞挂牌。泰达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刘云飞是著名国脚,这些年为天津足球立下赫赫战功。泰达新赛季球员转会坚持双向选择原则,既然刘云飞主动提出转会,俱乐部尊重其想出去闯荡、开辟一片新天地的意愿。同时,泰达队小将、门将田旭在去年联赛最后阶段的突出表现和快速成长,以及新赛季要走球队年轻化的思路,也是作出同意刘云飞转会的因素。

  据介绍,刘云飞挂牌的价格大约在500万元,到昨天为止,还没有一家俱乐部同泰达商谈有关引进刘云飞事宜。刘云飞也一直在积极联系下家,但他没有向俱乐部透露去向。据悉,前一阶段被炒得沸沸扬扬的刘云飞要到上海

申花的传闻,由于申花引进内援资金有限,最后基本确定门将虞伟亮留在申花,使刘云飞去申花的前景变得很不乐观。

  魏仲虎、张树栋到深圳试训后尚无结果;泰达正在给冯扬联系租借事宜;卢欣上赛季为厦门冲超立功,但能否继续留在厦门还是个未知数;有消息说,曲东新赛季想在家乡辽宁复出。

  泰达俱乐部表示,要努力为挂牌转会球员创造良好的转会环境,提供必要条件,促使转会成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