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全盘规划06赛季 稳扎稳打前途一片光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5:10 武汉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武汉全盘规划06赛季稳扎稳打前途一片光明(图)

细节凸现武汉俱乐部规划(武汉队新队徽)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日前,武汉俱乐部召开了董事会议,对武汉俱乐部2005年全年做了一个总结和回顾,同时对2006年的工作进行了研究和规划。武汉俱乐部的全体董事、武汉市副市长袁善腊以及东湖开发区管委会的刘主任均出席了会议。

  会上全体董事对武汉俱乐部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们认为2005年是湖北武汉足球进步最快也是成绩最好的一年。取得中国顶级联赛第五名以及中
超杯冠军的佳绩,更为武汉足球的发展历史写下了光辉的一页。

  今年,武汉俱乐部的工作在各方面均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除了一线队伍的成绩好以外,队里还涌现出一批新的国字号球员(艾志波、张辛昕等)和两名国字号教练(裴恩才和郑雄);加上俱乐部各梯队所取得的优良成绩、十运队平了历史最佳纪录,湖北武汉足球的发展可谓厚积薄发。另外,困扰了武汉俱乐部多年的基地建设也在今年得到解决,新基地的工程将在年底结束,预计春节前后即可入住。

  回顾2005年,这些可喜的成绩已经为湖北武汉足球俱乐部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武汉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也对未来也充满了信心:“湖北足球的未来大有希望,前途一片光明。”

  虽然对今年的成绩基本满意,不过对于武汉俱乐部06年的工作,董事会还是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进一步加强管理;二、提高俱乐部成长的稳定性;三、加大市场开发的力度。

  武汉06赛季目标:保八争六 每场比赛当作硬仗打

  武汉06引援:外援三名少进内援 给年轻球员空间

  武汉06赛季挂牌:不超过10人 三停球员原则挂牌

  武汉06赛季经营:争取新突破 开发球迷用品系列

  武汉俱乐部董事会任命陈方平为俱乐部副总经理

  武汉俱乐部06年启用新会徽 原会徽将作永久保留

  陈旭东:困难大、担子重 新赛季的挑战大于机遇

  (余蒙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