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06赛季挂牌:不超过10人 三停球员原则挂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5:18 武汉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距离中国足协转会市场的启动日期已有近一星期,目前武汉俱乐部董事会正在拟定挂牌人员名单,预计不会超过10人。原来被租借到其他俱乐部的球员(缪佳、陈黎、张伟君、宋朕)已经肯定被挂牌,而“三停”球员(马成、黎梓菲、吴鹏)原则上将被挂牌,但不排除个别球员留用的可能。

  为了保证球队持续稳定的发展,俱乐部将要挂牌的人不会太多。除了租借及“三停
”球员外,还有一两名处于挂与不挂之间,原则是如果有其他俱乐部确定要这两名球员并且价格合理的话就将其挂牌,否则还是留用。对于此前有媒体预测将被挂牌的王小诗也在这一两人的名单之内,虽然俱乐部仍想留用他,但是如果为了让他有球踢并且能够得到锻炼,俱乐部将遵循上述原则采取租借或者终生转会的形式。

  截止今天,

武汉队尚无一人主动提出转会申请,不过如果有人主动提出的话,陈旭东表示:“不管是主力还是替补,我们都尊重他们的选择,只要提出转会的,我们都放行。”

  (余蒙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