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06赛季目标:保八争六 每场比赛当作硬仗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5:14 武汉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在董事会结束后一小时,武汉俱乐部随即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第一时间向媒体公布了会议内容以及武汉俱乐部新赛季的目标,并且明确主教练的合同将与球队的成绩挂钩。

  虽然明年有升降级,但是武汉队毕竟是抱着联赛第五和中超杯冠军的荣誉在前进的。在跳起来的标准上制定这样的目标基本上是比较实事求是的。对于这个目标,俱乐部董事会也认为比较中肯,不低也不算太高。明年,从球队的组建到招商引资,武汉俱乐部的各项
经营工作都将围绕这个目标展开。

  与此同时,保证联赛前八名也是俱乐部对主教练的要求,而且在主教练的合同中将会体现这一点。

  考虑到明年的竞争更加激烈,董事会对俱乐部特别提出:每一场比赛都要认真对待,都要当作是硬仗打。早准备、早安排、早动手,以免陷入被动。

  (余蒙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