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06赛季经营:争取新突破 开发球迷用品系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5:19 武汉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明年恢复升降级,摆在武汉俱乐部面前就变成了一个较为严峻的问题,因为明年武汉俱乐部的资金投入基本与05持平。尤其是在制定了新赛季保八争六的目标后,武汉俱乐部新一年的经营工作也面临着新的考验。如果要保证武汉队在竞争中稳定成长,武汉俱乐部的经营也必须上一个新的台阶。

  新赛季,武汉俱乐部提出了“加大经营力度、争取有新突破”的口号,并会努力在
球队冠名、广告以及球迷产品的开发等方面争取一定的提高,目前俱乐部已经拟定了详细的计划书。

  在球队管理方面仍需加强,从训练到生活管理一律从严。袁市长也再次重申“把武汉俱乐部建设成为‘阳光、规范、健康’的俱乐部的目标,并要求俱乐部在各方面都必须加强。

  坚持后备队伍的建设,并且保持较高的水平,至少不能低于今年的水平。

  (余蒙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