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连球迷要武装到指甲 11月5日金州体验冠军幸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09:59 东方体育日报

  05赛季的中超联赛还有最后一轮即将落下帷幕,已经提前登顶的大连实德将根据规则,在11月5日的最后一轮主场对北京的比赛中举起象征联赛冠军的火神奖杯,这让在金州主场作收官战的实德队给了大连球迷们一个可以在自家欢庆的期盼。这场比赛前,大连实德俱乐部和大连球迷们一切悉从的运作,都在为着别具意义的这场比赛做着铺垫。  

  随着比赛的临近,大连球迷协会中探讨得最热烈的话题要属当日怎样有组织地去观
看球赛了。考虑到球迷大客可能出现的满载的问题,球迷团队要一个不能少地出现在专属看台上,他们自发组织包车前往,每人10元钱的车票可以说是友情价了。在组织中,组办方号召球迷们都穿上实德的蓝色球衣,即使没有的,也要套上蓝色的外衣,组织者称,要将球迷看台打造成一片蓝色的海洋。而最会出彩、最会炫的当属女球迷了,她们不光在脸上涂油彩、在脑袋上系上红标语,有位女球迷甚至将会在指甲上描绘出“实德”的字样。

  记者在实德俱乐部获悉,为了方便大连市区球迷们观看这场别具意义的比赛,俱乐部将倾力出动著名的球迷大客十余台。在市内的火车站、沙河口火车站、体育场、甘井子分设4个球迷接站点。一位实德的女铁杆球迷告诉记者,那天的球迷大客肯定要爆满,打算提前去排队。很多个体球迷都表示,“作为

中国足球的最大输出城市,大连实德已经有3年没有拿到冠军了,所以今年拿到冠军,我们肯定要好好庆祝庆祝,除了必要的焰火,还准备了很多横幅。还有模仿火神杯的仿制品,大连实德这次夺冠,我觉得我们球迷应有很大的功劳。”

  而由于这场比赛赛后,中国足协将把火神奖杯现场颁给大连实德队,所以看似无关紧要的这场比赛肯定会引来很多大牌人物的出席。而据了解,久未到现场看球的实德总裁徐明也有希望在11月5日那天的下午到金州体育场去。

  作者:本报记者 张明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