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凄惨上海德比无人喝彩 国际固若金汤中邦情同蜂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2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下午,上海国际和上海中邦为上海滩奉献了本赛季最后一场沪上德比。最终上海国际凭借沈晗、阿尤和王云的进球,最终干净漂亮地战胜了中邦队,也保持了这个赛季对中邦的不败纪录。

  只是昨天原本能容纳8万人的上海国际队的主场上海体育场,只迎来了不足2000人的凄凉场面。现场除了了了不多的国际球迷,整整90分钟,居然没有听到任何一个中邦球迷的
呐喊。如此一来,上一场中邦主场对阵辽宁比赛时球迷打出的“我们散伙了”的标语也并非气话了。

  国际清醒 中邦睡了

  在昨天的比赛中,从场面上看,国际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多数时间也一直压着中邦打,开场前半小时,中邦队中曾经打过主场对国际比赛的一名队员就分析道:“国际的风格比较硬朗,感觉上比

申花要难对付,要是说打申花我们还可以放手一拼的话,打国际还真是没有底,而且毕竟上半年在我们的主场就输了对手,所以这场确实有点儿悬。”

  就在这样的心态下,中邦队在场上的表现难免有些没有地气,尤其是整个上半场,被对手打的几乎没有回手之力,场面上看,中邦队员在场上如同梦游一般,不知如何是好。相反国际的状态却是越战越勇,进攻线路打得还算流畅,上半场就领先对手两球也在情理之中。同时如果不是中邦门将柏小磊的表现神勇,恐怕中邦在45分钟之内还不止丢掉2球。

  国际固若金汤 中邦情同蜂窝

  整个下半场,看得出中邦一直试图加强防守的同时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但是在国际昨天多少有点固若金汤味道的防线面前,中邦最终还是崩溃了,0比3的场面,如同被打成了蜂窝煤一般。

  赛后,桔色幸运上衣的中邦主帅马良行走进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时候,更是一脸愁容,这个赛季中邦输球后,马导很少说自己心情不好,这一次马导第一次开口就说:“比赛输了,心情也不太好,少说两句吧,今天的比赛整个球队、队员在完成教练员的要求以及队员状态等很多方面都不是太好吧。”

  相比马导的心情,出席发布会的国际教练吴冰说的更加动情,“由于今天是上海国际队在自己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所以今天的结果让我感到满意,首先还是要感谢我的全体队员,然后还要说那句老话‘感谢为数不多的到现场看球的球迷们’。”

  当年沪上德比最火的时候,申花和国际的德比日就如同

上海人的狂欢节,全场爆满;几个月前国际的主场对申花的比赛时,也一月可以坐进一两万人;而现在,深秋的上海,天凉了,球场也凉了。当沪上德比都面对就要无人喝彩的尴尬时刻,
中国足球
什么时候才能再次迎来火爆的场面呢?(小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