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佬马帅发威独中两元 冠军大连实德2-0完胜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6:24 新浪体育
高佬马帅发威独中两元冠军大连实德2-0完胜青岛

高佬马帅发威 实德再创纪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下午,2005年中超联赛第25轮比赛全面开战,青岛中能在主场天泰体育场迎战冠军大连实德。经过90分钟激战,已经提前夺得联赛冠军的大连实德凭借高佬马帅的两个进球,2-0轻松战胜青岛。大连已经是20胜2平3负,超越了自己保持的单赛季胜19场纪录,而且胜率也达到76.9%,超过了原来的73.1%。[视频]

  比赛开始之后,大连队进入状态比较慢,而青岛队踢得非常积极。开场仅仅1分钟,
青岛队就获得了绝佳的破门机会,陆峰接队友传球之后插上到禁区内,面对出击的门将吊射空门,可惜补防的球员在球门线上将球解围。9分钟,青岛队获得反击机会,刘健在右路将球斜传到禁区内,曲波在小禁区附近射门,球没有能够打上力量。

  随着比赛的进行,大连队渐渐进入了状态,14分钟,大连队左路发动进攻,胡兆军低平球传到禁区内,扬戈维奇接球后在两人的看防之下转身抽射,刘震理反应神速倒地将球扑住。17分钟,大连队获得右侧的角球机会,李明将角球开到前点,扬戈维奇在小禁区附近头球攻门将球顶高。21分钟,青岛队经过中场一系列倒角之后,陆峰在30米开外突然起脚远射,球擦着右门柱飞出底线。

  27分钟,扬戈维奇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之后准备射门的时候与刘俊威有身体冲撞,扬戈维奇随即痛苦地倒在地上,但是裁判没有给点球。30分钟,大连队获得反击机会,胡兆军左路直传球到了禁区内,邹捷和马帅两点包抄到位,可惜裁判判罚越位在先。35分钟,青岛队打出一次漂亮的反击配合,曲波左路接队友传中球之后将球横传禁区前沿,姜宁接球之后突入禁区,可惜对方后卫抢在他射门之前倒地将球铲出底线。

  42分钟,青岛队获得上半时最好的一次破门机会,姜宁左路带球到底线附近骗过对方防守将球横敲门前,曲波在小禁区角上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射门,但是他的射门角度太正被陈东扑了出来。就在青岛队为必进之球没有得分而感到惋惜的时候,大连队利用任意球率先得分了,43分钟,李明右路罚出前场任意球,埋伏在前点的马帅头球攻门,球越过了刘震理飞出球门,凭借这个进球,大连队1:0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时比赛,同样是青岛队率先发难,但是只开花不结果。53分钟,陆峰将球传到禁区内,刘健面对门将连续两脚射门均被陈东扑了出来,最后禁区外秦升射门打高了。2分钟后,青岛队卷土重来,曲波利用反击机会带球至对方禁区右侧,他的传中球被对方头球顶出,紧接着陆峰的传球再次被后卫挡出,最后又是秦升完成最后一脚射门,可惜他再次将球打高了。

  56分钟,大连队获得反击机会,扬戈维奇中路分球到了右路,马帅拿球之后摆脱防守形成单刀机会,好在刘震理出击及时奋力将球扑了出来。59分钟,大连队再次获得反击良机,安迪尔森摆脱防守之后突破到底线附近,他左脚将球传到小禁区附近,包抄到位的马帅头球攻门将球顶偏。66分钟,大连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扬戈维奇罚出的任意球落点非常好,马帅的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被刘震理得到。

  75分钟,青岛队右路发动进攻,曲波禁区右侧拿球,准备过人的时候球被王圣破坏出边线。76分钟,青岛队刘健右路45度角斜传,陆峰没有人看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将球顶偏。85分钟,青岛队获得反击机会,刘健在右路突破防守之后将球传给禁区前沿的陆峰,陆峰晃动了一下起左脚射门,球没有打上力量被陈东没收,青岛队错过了本场最后一次将比分扳平的机会。

  就当人们认为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大连队利用前场任意球再次破门,这个进球与上半时他们所取得的进球如出一摺,扬戈维奇右路发出直接任意球,马帅在前点甩头攻门,刘震理虽然碰到了球但是无法阻挡皮球飞进球门,帮助大连队在伤停补时阶段将比分扩大为2:0。最终青岛队无力回天,在浪费了大把机会之后,不得不在主场吞下失利的苦果。

  青岛中能首发名单:1-刘震理;2-马荃、15-俊威、3-周新;6-吕刚、8-史汉军、17-刘健、19-许超、9-陆峰;21-姜宁(74分钟 20-隋勇)、11-曲波

  大连实德首发名单:1-陈东;2-杨坤、16-季铭义、12-王圣、4-翟彦鹏;3-安迪尔森、6-李明(46分钟 10-潘塔)、14-胡兆军;9-杨戈维奇、11-闫嵩(74分钟 17-邹捷)、19-马帅

  (小熊)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