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下午兵发鞍山 辽渝大战“副班长”只提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13:59 千山晚报

  重庆力帆队是一支善于创造奇迹的队伍,如果没取消升降级,重庆队已经连续三年无缘顶级联赛。而今年,重庆队仅取得一场胜利,联赛还剩两轮却仅积10分,已经早早预订了中超倒数第一“副班长”的位置。面对即将开始的辽渝大战,重庆队只能勉强提出“锻炼新人”的口号。

  本赛季之初,为改变重庆队懒散作风,力帆集团曾试图聘请朱广沪前来执教,最终
由于种种原因没有成行。原辽足主帅马林来到了重庆,还带去了辽足教练组的另外一名成员何剑波。在没有升降级的联赛中,重整旗鼓的重庆队提出了“锻炼新人、改变面貌”的口号。然而尽管董事长尹明善从去年开始便在队伍内部开展了“整风”、“打假扫黑”、“家长会”、“公投内鬼”、“开除屡教不改球员”等活动,但是直到目前为止没有取得实质性效果,球队成绩依然差得离谱。

  目前的重庆队以年轻球员为主,队内最大牌的球员要数原国脚魏新,希望之星石俊已经奔赴瑞士踢球。主力门将李健因前段时间重庆队内部的“打假风波”受到影响,与

辽足之战很可能无缘登场。在鞍山,重庆队只能排出一支以青年军为主的阵容,而主帅马林由于要到德国进修学习,将不会来鞍山指挥作战。代替他指挥的将是原辽足的助教——何剑波。对于中超联赛的最后成绩,肯定垫底儿的重庆队看得很淡,俱乐部方面表示:“现在再谈成绩毫无价值,力帆队实际做法就是要抓紧最后两轮比赛,锻炼新人。”

  从今日下午1时开始,辽足俱乐部将在四海假日酒店、鞍山体育场、本报读者俱乐部、田园酒店四处地点正式发售本场比赛门票。对于球迷团体,俱乐部将给予每张球票10元的优惠。正常的球票价格分为20元、30元两个档次。目前,辽足正在沈阳万林基地全力备战本场比赛,今日下午兵发鞍山。

  球队备战辽渝大战,俱乐部方面正在为球员本赛季工资、奖金积极奔走。据悉,尽管辽足俱乐部今年履行承诺,按时发放了球员的工资,但到赛季结束,按照合同仍然有四五百万的资金缺口。目前,辽足赞助商中誉汽车仅向辽足支付300万元,至今还拖欠辽足近千万元,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已于昨日赶赴浙江与中誉方面交涉,力求资金迅速到位,及时犒赏辽足将士。 记者 洪恩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