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客战惟一败将仍低调出征 主教练马林去留难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03:43 重庆晨报

  一个轮回之后,本周日,力帆将在辽宁鞍山,客场挑战本赛季唯一战胜过的对手辽宁队。昨日傍晚才由重庆出发前往辽宁的力帆上下,都已经没有了足够的底气。

  由于主帅马林赴德国参加教练员培训班,此次征战辽足,将由助理教练何剑波率队并担任指挥。他表示,虽然马林不在,但力帆的训练内容和战术体系仍将被忠实执行,并将尽全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针对近期外界一些关于马林去留的传闻,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表示,联赛尚未结束,俱乐部一直还没有考虑过明年的主教练问题:“这都得和明年力帆的战略目标相对应,现在说什么都还为时过早。”本报记者王成(鞍山专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