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联赛仅剩最后两轮 武汉队期待打好收官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1:25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蔡毅报道:中超联赛仅剩最后两轮,30日与沈阳队的比赛将成为武汉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用良好的状态,打一场漂亮的比赛,不仅献给一直支持的球迷,也为中超杯决赛热身。”这是武汉队每位队员的共识。

  目前,武汉队已锁定联赛第六名,完成了本赛季目标。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目前全队上下一心,都希望在打好联赛收官战的同时,为湖北职业足球历史上首个杯赛冠军做好
准备。不过,离中超杯还有三周时间,武汉队将士还是将注意力集中到本周日的主场赛事上。

  与前一个多月人员荒相比,如今

武汉队可谓兵强马壮。伤员张辛昕、文森特的回归,停赛期满的王文华,再加上
十运会
上有着出色发挥的7员小将,昨日下午的武汉队训练场热闹非凡。训练中,主教练陈方平给全队安排了大运动量课,内容包括9对9的分组对抗,力量训练等多项内容,全体队员都不折不扣地完成了全部训练内容。

  由于沈阳队核心球员陈涛入选了东亚运动会的20人大名单,他将肯定缺席本周日的联赛。该队另外一名国脚汪强将参加本场比赛。据了解,目前排名倒数第二的沈阳队与排名倒数第四的深圳队还差3分,为了明年在转移主场的谈判中占据更有利的位置,沈阳队希望全力打好最后两场比赛,把名次向上提升一下,因此,本场比赛定会激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