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青岛之行速战速决 小将辅佐福拉多言称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3:47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 大连实德最后一个客场依然采取快去快归的策略,29日下午赶往青岛,30日晚上就返回大连,“关键是我们拿到三分。”福拉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大连实德将在29日下午才赶往青岛,比赛头一天才抵达客场是实德这个赛季的习惯,他们甚至选择17点10分的航班,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都省了。实德这次青岛之行依然住在贵都酒店,在中超杯比赛打客场的时候,他们就选择了这个酒店。在中超杯中实德1:0战胜
对手,或许要继续客场的好运,这一次他们还是选择了贵都。而且和中超杯一样,实德和青岛中能将在天泰体育场进行比赛,这个被当地媒体称为比金州体育场稍好一些的球场,完全可以和金州体育场相提并论。

  由于冯潇霆、赵旭日、权磊等人参加东亚运动会,福拉多将带上更多的新人去青岛。据了解,他会根据比赛的形势适当使用部分新人,但是福拉多在接受采访时一再强调,“我们要取胜,要打好每一场比赛。”

  大连实德和青岛中能的比赛在30日14点30分进行,这场比赛对于青岛中能来说,胜负对自己没有太大影响,现在排名第七的青岛队距第六名相差7分,而大连实德如果取胜了,将平了1998年万达的62分总积分的职业联赛纪录。实德将在比赛结束后,回酒店简单就餐就直接去机场,他们已经预定了晚上9点多钟的航班机票。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