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最后一个主场战力帆 激情演出誓把精彩进行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5:24 千山晚报

  时光匆匆,伴随着中超联赛的即将落幕,本周日辽足将在鞍山迎来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迎战重庆力帆。这场比赛将成为辽足本赛季在鞍山的告别演出,火爆了一个赛季的鞍山主场将延续无限激情。

  本赛季的鞍山主场成为冷清中超里的一个童话,鞍山球迷是带给中国足球希望的天使,每场几乎爆满的场面、赛场里掀起的白色浪潮为平静的中超赛季带去春天的色彩。可爱
的鞍山球迷、活力四射的鞍山城市通过绿茵场向全国观众展示,钢铁城市的活力得以最大限度的宣传。如果说赵本山介入辽足只是让球市火爆的催化剂,鞍山球迷的力量才是辽足发展的根源与基石。正是与球迷鱼水情深,对于最后一个主场,辽足俱乐部本着回报球迷的原则将力争打好比赛、同时在球票价格上予以优惠。

  记者从

辽足俱乐部了解到,辽渝之战的门票已于昨日开始印刷,本周五正式上市。本场比赛辽足共印制球票5000张,开放体育场六、七、八三个区域看台,六、八区票价为20元,七区看台价格为30元。由于印制球票数量有限、加之又是辽足最后一个主场比赛,预计本场比赛球票依然烫手,辽足俱乐部仍将在四海假日酒店、本报读者俱乐部、田园酒店、鞍山体育场四处售票点售票。鞍山球迷沙龙球迷、鞍山汤医球迷本周五将分别在站前邮局球迷角、鞍山体育场,协助辽足发售本场比赛门票。球迷沙龙主席拉什表示,最后一个主场一定要全力展示鞍山球迷风采,让最后主场再次成为球迷的乐园。鞍山汤医球迷助威团、鞍山球迷协会、鞍山大鹏球迷助威团、鞍山同心球迷会等鞍山本地球迷组织,将与辽阳球迷协会、沈阳真心球迷协会、锦重球迷等省内铁杆球迷组织联手,共同为辽足助威,全力打造火爆的鞍山主场,为本赛季鞍山主场的激情演出画上圆满的句号。

  为打好最后一个主场,用胜利答谢鞍山球迷,辽足计划本周五提前兵发鞍山,备战与重庆一战。在辽足与上海国际队比赛后,由于小将丁捷比赛中动作过大,郭辉在与裁判的理论中被认定对裁判不敬,因而两人被中国足协判罚分别停赛5场、6场,辽足俱乐部经认定后认为判罚不公,昨日已经正式提出申诉,如果二人被解除处罚,本场辽足在用人上将游刃有余。主帅唐尧东表示,本场将全力以赴争取胜利。由于重庆利帆的主帅为原辽足主帅马林,辽渝大战也将成为两位原中国足坛猛将、少帅唐尧东与马林之间的对话。唐、马二人究竟谁技高一筹,本场比赛后将给出答案。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