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龙王这次助阵健力宝 队员欣喜:我们乘机提意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0: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深圳报道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联赛部官员李立鹏已经先期抵达了深圳,他将为中国足协的领导们观看深圳健力宝比赛打前站。记者从健力宝俱乐部获悉,今日的比赛,足协掌门人谢亚龙和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将来到现场,为深圳健力宝督战。

  在深圳队回到主场之后,健力宝俱乐部一直很希望中国足协能够对深圳队的这场比赛予以足够的重视,能够有领导过来看球,一为球队助阵,二来也能够促进和中国足协的交
流。深圳健力宝客场和阿赫利的比赛前,沙特足协主席带着一干人等,来到现场为阿赫利队助威,极大地助长了球队的士气,而现场球迷也在看到足协负责人出现后更加欢欣鼓舞。

  这个赛季以来,中国足协的高官们多次前往山东督战,主席谢亚龙更是两次出现在山东体育场,这一点让

健力宝俱乐部很是羡慕。而中国足协只是上一场主场打水原三星的时候派来了南勇助阵,深圳球迷对于中国足协没有一碗水端平的做法也是一肚子气。而俱乐部的赞助商也对此意见纷纷,认为深圳足球得不到中国足协的重视。因此深圳健力宝俱乐部对于这次邀请中国足协的工作非常重视,从沙特回来之后,他们就着手去做邀请中国足协领导的工作。因为健力宝俱乐部的赞助商们也很希望能够有中国足协的领导光临。

  中国足协一位官员表示:“无论是山东

鲁能还是深圳健力宝都是在为国争光,我们足协也为他们的表现感到欣慰,所以足协领导也在尽可能地安排出空闲的时间,前来为深圳队加油,不存在厚此薄彼的问题。”

  昨天下午,健力宝俱乐部已经向中国足协发出了邀请函,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孟庆森很有信心地表示:“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明天两位主席都会来现场看球,届时对我们主场的气氛将是很大的推动,队员们看到中国足协来人了,踢球也会更为带劲。”

  不过也有队员对于龙王的到来表现出了别的兴趣,目前健力宝足球队被俱乐部拖欠了两个月的工资和大多数比赛的奖金,在

汇中天恒高层一直对此事置之不理的情况下,他们希望能够通过别的渠道寻找解决的途径,包括通过中国足协向俱乐部施加压力。一位队员表示:“到时候我们如果赢了球成功晋级,龙王一定会下来看我们,我们趁机就提点意见,让他知道我们现在的难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