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宝贵客场进球留住希望 深圳最齐整主力血拼阿赫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09:31 沈阳今报

  今报讯 (记者马骋) 首轮获得一粒宝贵进球的深圳健力宝今晚将在主场与沙特阿赫利队交手,双方将为亚冠半决赛名额展开血拼。

  尽管在上周末的联赛中以1∶5惨败给了辽宁队,不过尽遣替补的深圳队力保亚冠战略总算得到了初步的实现。在难得的几天休整中,几名主力的体能都得到了很好的恢复。而在前一段密集赛事中球员出现的伤病情况,在近期也有所缓和,今晚与沙特阿赫利队的比赛
,除主力周挺上轮吃到红牌停赛外,深圳队将派出目前最为齐整的主力阵容。

  近段时间因为腿部有伤缺席了多场比赛的外援前锋吉马目前伤势恢复良好,吉马将肯定能够在今晚复出,无疑能够对球队的攻击力有很好的提升。有伤在身的李玮峰和李雷雷最近几天训练不错,他们将以最佳状态出战。

  从双方首回合比赛的过程来看,深圳队在主场还是大有晋级机会,关键是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