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里科沙特自揭家丑:深圳队员都各自为战 状态极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9: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峰报道 就在与阿赫利的比赛即将开打之际,健力宝队又遭打击,波兰外援马里科在接受沙特《祖国报》采访时竟向对手“献媚”,公开自揭家丑——“我们的球员都各自为战,训练不系统,状态很差”。

  13日,沙特《祖国报》以接近半版的篇幅报道了马里科的专访。马里科在接受采访时抨击了健力宝队的现状,并表示自己在中国过得并不开心。“以前曾在土耳其联赛踢过球
,日子过得很愉快。土耳其联赛不仅水平比中国联赛强出许多,而且那里从赛程赛制到俱乐部建设都显得很正规。至于在中国,每名球员都有自己的想法,球队内有自己的组织,比赛上缺乏团结,非常影响球队的战斗力。”

  今年是马里科效力

健力宝队的第二年,和其他中国球员一样,他对俱乐部拖欠工资的情况相当不满,马里科毫不避讳地对沙特媒体说:“今年俱乐部的情况不是很好,经常拖欠球员的工资,教练的更换也引起了球队水平的起伏。为什么去年的冠军深圳队今年在中国联赛排名靠后?这就是主要原因。”对此,马里科已经有点心灰意冷:“虽然我在比赛中都会职业地表现自己,并同时得到了俱乐部认可,但踢完这个赛季,我肯定会另谋高就。我需要一个更稳定的俱乐部。”也许是铁了心要走,没有顾忌的马里科对记者详细介绍了健力宝队的现状。“球队前段时间训练并不系统,我们现在很困难,球员的状态很差。”

  此次沙特之行,把健力宝队的“家丑”带到了异国他乡。现在,沙特媒体、球迷以及阿赫利球员,都将深足发不出钱的消息当成了热门的谈资。《祖国报》在介绍深足时称:“俱乐部主教练去执教了国家队,因此球队陷入了低谷,加上拖欠工资,现在这支卫冕冠军已经沦落到了第10名的尴尬境地,另外球队外援伤病也很严重,我们的球队战胜他们毫无问题。”刚刚在本土杯赛杀入半决赛、士气正旺的阿赫利队对战胜深足表示了乐观态度,“胜,而且要大胜。争取一回合就干掉对手。”阿赫利主帅、比利时人耶里亚表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