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于根伟梅开二度成泰达最大功臣:赢球证明球队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0:02 城市快报

  尽管争夺冠军已经无望,但天津队在与大连队的强强碰撞中还是拼尽了全力,其中,队长于根伟功不可没,梅开二度成为天津队反败为胜的最大功臣。

  “这是一场关键的比赛,我们能够在这样的比赛中战胜对手证明了我们的实力。”于根伟赛后非常冷静,坦言两粒进球献给全队和天津球迷。

  作为天津队的队长,于根伟在比赛中的发挥对天津队至关重要,因此津连大战之前,天津队也把获胜的希望寄托在这位老将身上。值得欣慰的是,于根伟果然不负众望,不仅依靠下半时第6分钟的进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尤为难能可贵的是,终场补时阶段的凌空垫射,为球队最终反败为胜,终结大连队的连胜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今天的运气确实不错,在4轮没有进球的情况下,今天梅开二度,尤其是在与大连队的比赛中进球,是非常值得纪念的一个夜晚。”于根伟在赛后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

  由于天津队拿到3分后继续保留争夺亚军的悬念,因此于根伟在赛后谈到本场比赛获胜的意义时,把下一个主场迎战上海

申花队当作是本场比赛获胜的动力:“大连是第一位,申花排名第二,他们的实力都是相当不错的。但是,我们准备得很充分,今晚战胜了大连,下一个主场战胜申花也是我们的目标。”

  于根伟最后告诉记者,除去球队的目标外,自己本场比赛打入两球后也重新燃起了争夺最佳射手的信心:“大家都知道,我已经4轮没进球了,要是年轻的时候我肯定就有压力了。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感觉自己更加成熟了,我没有进球机会时就给队友创造机会,出现机会时自己力争把握住。目前,我的进球已经达到11个,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在后面的比赛中进更多的球,向最佳射手发起冲击。”于根伟信心十足地说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95,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