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赢下实德泰达队员士气大增 全队目标锁定五里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08:30 天津日报

  张明

  津连之战赛后,泰达将士都将目标锁定在沈阳五里河,要在金德身上抢分,延续连胜势头。

  王军说:“我们同大连这样的强队比赛,确实学到了许多东西,我们一场比一场进
步,后面还有申花、国安这样的强队。我们首要的是要打好下场对沈阳队的比赛,要在他们身上抢分。”

  小将毛彪谈道:“这场比赛对我们是一个鼓舞,我们十分振奋。赛前教练就告诉我们,在落后时,不要急,要有信心坚持到底。我们做到了,取得了胜利。下场比赛对沈阳,我们同样要发扬这种精神。”

  刘云飞表示:“我们越打强队越来劲,精力越集中。今后我们要把每个队都作为强队来打,争取在今年联赛结束时,保持联赛前三名。”本报记者张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17,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