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杜威祝贺申花:夺冠还有希望 少我一个实力依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08:05 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返沪的三天行程十分紧张,但是杜威的内心还是迟迟忘不了申花队。昨天下午,虽然已经和朋友约好见面,但是见面后杜威还是在第一时间赶回家中,观看了申花队客场挑战重庆队的下半场比赛。

  上半场双方战成了1比1,杜威在中场休息时看到了两个进球。“教练安排马丁一个单前锋,可能还是要利用对方中后卫速度比较慢的弱点,加上他们打三后卫,两个边路我们
都是有机会的。”

  下半场开始,杜威就预言申花队还能进球。“我们队的实力明显在对手之上,而且这几年打重庆,几乎没有失手过,赢球应该是很有希望的。我们还有好几个主力队员在替补席上,比如谢晖,他打力帆总能进球。”

  果然,谢晖上场后,

申花队的攻势又重新起来了,最终凭借他灵敏的门前嗅觉,再次为申花奠定胜局。“我感觉我们队最近这阶段特别能拼,特别能抢,精神面貌相当好,任何艰苦的过程都不要紧,最终的结果都是好的。只要拼,我觉得我们就有夺冠希望,不用在乎落后大连多少分。”

  对于失去了队长兼中后卫的申花防线,杜威笑着说:“我看申花的后防组织得还相当不错,两场比赛才丢了一个球,战波打得特别好,防线基本上没有乱。过去战波就练过这个位置,问题不大吧。”杜威还打趣说:“你看我一走,球队还是两连胜,所以我们队的整体实力摆在那,少我一个没关系。”

  昨天晚上,申花连夜就要飞回上海,俱乐部的领导和部分队员都要在今天出席为杜威特别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杜威说:“我现在还是申花的人,就算将来转会了,我也始终不会忘记是申花队培养了我。我在国外也会以申花为骄傲,希望我的离开,不会给申花带来成绩上的影响,希望申花的球迷,依然能够成为中国最好的球迷团队,永远和申花队站在一起。”

  杜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42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