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胜力帆还有夺冠可能 谢晖:这场球是重庆欠我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01:01 东方早报

  昨日山城凉风习习,申花2比1力克力帆让重庆火炉失去了热度。马丁和谢晖上下半场分别建功,取得联赛5连胜的申花继续保持了积分榜榜眼的位置,虽然和大连实德还有7分差距,申花仍然不停歇地赶路。

  挟着连胜战绩,申花昨日客场对重庆力帆的比赛以我为主。主教练涅波考虑到还有连续两场恶战,昨天首发只安排了马丁一名前锋。久疏战阵的马丁开场就找到了感觉,开赛
不到一分钟,洪都拉斯前锋就接孙祥的直传球突入禁区低射破门。一球领先后,申花又犯了不知所措的老毛病,虽完全控制了场上局面,但队员浪费了太多的机会。反观重庆队通过简单的传球就给申花的后防带来一定威胁,力帆队使出奇招,主教练马林放弃了惯用的两名前锋孙治和王祥,改用平日打中后卫的王安治和边前卫吴庆。而正是吴庆利用肖战波在回防时的失误打入一球。此时涅波不得已换下回到左路的成亮,杨光本赛季中超联赛首次上场。嘘声手势面对老东家,谢晖一切尽在不言中CFP图

  下半场并不甘心平局的涅波换上了谢晖,力帆弃将终于又让老东家尝到了失败的滋味。第80分钟,肖战波开出任意球,在禁区内被防守队员一蹭,谢晖及时赶到后门柱,一记捅射使他本赛季再破老东家大门。这是谢晖本赛季的第10个进球,进球后他做出了闭嘴收声的手势。

  赛后,谢晖表示:“主教练在关键的时候这么信任我,能进球总是件开心的事。这场球是重庆欠我的,现在他们还了。”

  主教练涅波却对比赛进程不大满意,“进了第一球之后就像再也进不了第二球了。这里下午的天气还是很热的,本轮其他场次基本上都在晚上进行,而我们却在午后打比赛,下周周中,我们还要打杯赛,这对我们的体能消耗太大了。”比赛取胜,涅波关心的却是对现代的

足协杯和联赛对鲁能的比赛。目前
申花
保持了5连胜(第15轮申花胜,但之后进行的第8轮补赛中对鲁能取得平局,申花队内部认定以第16轮起的5连胜为准),理论上还有冲冠的可能,在连胜场次上也在紧追大连的纪录。

  杜威昨天下午在家里观看了申花队的比赛,他表示在家中看球有种特别的感觉,对申花队最后取胜表示祝福。“这场比赛应该可以拿下,不过最近申花比赛非常密集,能够取胜就算成功。”

  申花五连胜

  第16轮四川0-1申花

  第17轮申花1-0辽宁

  第18轮国际1-2申花

  第19轮申花3-0中邦

  第20轮重庆1-2申花

  作者:早报记者 周扬 实习生 董鑫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41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