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方平战前激励维森特:相信自己 打中邦就靠你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2:08 武汉晨报

  晨报讯(特派记者李炜上海报道)“你要自信起来,相信自己的能力,明天打中邦就靠你了!”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陈方平拍着维森特的肩膀鼓励道。

  陈方平执掌武汉队以来,维森特在联赛中至今未能“开和”。迟迟不进球,维森特本人也非常难受。昨天下午的射门训练,维森特的状态很不理想,10脚射门难有一次进网。看到维森特放了好几脚高射炮,场边的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直摇头:“怎么搞成这样,维森
特连射门都不会了!”

  训练结束后,维森特无精打采地落在队伍后头,这时主教练陈方平赶紧叫住维森特,告诉他:“没有进球只是暂时的,你应该相信自己的实力。”陈方平帮助维森特分析道:“你最关键的问题就是太心急了,现在你需要赶紧静下心来,千万不能心浮气躁,慢慢等待进球机会的到来。”

  对于今晚同中邦队的比赛,陈方平对维森特寄予厚望。“你打中邦一向有感觉,去年在中甲就进过他们的球。今年联赛首回合,你也进球了,而且还助攻吉奥森得分。”陈方平提醒维森特,“所以,你明天要更加自信,因为我也相信你能够进球!”

  看到陈方平如此信任自己,维森特终于勇敢地点了点头,对陈方平表示:“请放心,我明天一定会努力进球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43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