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进攻力量将围绕维森特展开 马良行变阵欲向汉军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2:07 武汉晨报

  晨报讯(特派记者李炜上海报道)为了一雪三负武汉队之耻,上海中邦队主帅马良行将对球队进行变阵。据了解,马良行今晚将弃用原来的433阵型,改打451,力抗武汉队。

  同样都是升班马,马良行对武汉队有着更深的认识。马良行说:“武汉队的进攻比防守好,特别是外援的能力非常突出,进攻力量基本围绕前点的维森特展开。”

  昨天下午的训练,马良行着重演练了新的451阵型,并在训练中多次提醒后场队员加强对维森特这个高点的围抢。“以前在维森特身上吃亏太多,这次说什么也不能再出现闪失了。”在进攻方面,马良行要求队员发挥两个边路突破传中的特点。在训练中,马良行多次高声喊道:“球多往边上分,喂高球给禁区内的杨林,其他的中场队员要及时跟进到位。”

  训练结束后,马良行表示:“尽管周四才打完了同

申花的德比大战,但是我对球员们今天的状态很满意。”对于今晚同
武汉队
的再次交手,马良行有信心取得胜利:“武汉队都以为我们在德比中消耗很大,其实我留了一手,等比赛时,我们走着瞧!”

  另讯昨天早上,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本轮比赛的停赛名单,中邦队前锋迪迪尔累积三张黄牌无缘今晚同武汉队的比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69,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