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关键先生深陷“进球荒” 维森特演脸无奈郁闷极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6:28 武汉晨报

  晨报讯(特派记者 李炜 上海报道)“关键先生”维森特已有10轮联赛没有进球了。昨晚同国际的比赛,维森特依旧未能打破进球荒。

  今年首回合主场与国际交锋时,维森特首开记录,帮助球队打开胜利之门。昨晚,维森特一如既往地努力,争顶、突破,可是运气始终无法降临到他的头上。第68分钟,维森特曾打进一球,可惜手球在先。

  赛后在回酒店的大巴上,维森特独自坐在最后一排的角落里,像一个受了委屈的孩子。“长时间不进球心里确实难受。”维森特满是无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老是不能进球,但我真的已经尽力了。”

  与七连胜时期的双森齐发相比,陈方平更多的时候是让维森特单兵作战,对此,维森特并不想为自己找任何开脱的理由:“这都是主教练的战术考虑,他肯定有他自己的道理。只要我们赢球,我不进球也会高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