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潘塔:完美战术+巅峰状态 这是目前最漂亮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2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31日消息,中超领头羊大连实德在主场迎战“中国皇马”山东鲁能,最终实德凭借邹捷与胡兆军的进球3-0击败山东鲁能。在“中国德比”战后实德队外援扬戈维奇、潘塔、胡兆军与邹捷将作客实德官网-新浪体育联合聊天,同广大网友与球迷们畅谈他们在中国德比大战的得失,以及本赛季在中超联赛中的一些感受与成功经验。以下为潘塔聊天实录:

  主持人:潘塔你好,请您谈一下今天这场的比赛。

  潘塔:我想这场比赛和整个赛季所打的,跟北京跟武汉的比赛都一样是非常精彩的,但是我觉得这场比赛是我们到目前为止打的最漂亮的比赛。

  主持人:能不能请你评价一下你们这场比赛的对手。

  潘塔:我觉得今天山东队可能每年表现出真正的实力,在这场比赛我觉得之所以能力取胜,最主要的是我们的战术胜过对手,在比赛之前,主教练制定了非常完美的战术,还有这场比赛我们的体能状态达到了巅峰的状态,这两个因素促使我们获得了胜利。

  网友::只要大连实德队有扬戈维奇和潘塔我们就特别放心。

  潘塔:我想这不光是我和扬戈维奇两个人,最主要是我们的状态都比较好,每个人在场上都是尽职尽责,就是因为我们有团队的精神,有团队的配合,才打出了非常漂亮的足球。

  潘塔:作为我个人的希望,我希望我们获得冠军。

  主持人:谢谢潘塔!

  (新浪体育)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