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综述:实德羞辱中国皇马 申花赢得上海滩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21:56 新浪体育
中超综述:实德羞辱中国皇马申花赢得上海滩德比

(大连球迷提前庆祝夺冠?新华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一场万众瞩目的焦点大战居然以这样一个比分结束全场,实在让人有点失落,在本轮的国家德比中,大连人在家门口以势不可挡的态势横扫山东鲁能,实现了九连胜;而四轮不胜的北京现代也在自己的主场轻松驰过四川冠城,这场胜利对于目前处在风口浪尖的沈祥福来讲,的确是一场及时雨。除了这两场比赛,青岛在客场也打出了漂亮足球,给了赵董事长一记大大的耳光。

  大连3-0山东

  现在大连队阵中邹捷的势头是相当迅猛的,他在门前灵敏的嗅觉几乎场场为球队有所斩获,这点让大连的球迷倍感欣慰,毕竟在郝董远走英伦后,一个在对方门前脚风颇顺的射手是万众期盼的。本场比赛在赛前被公认为是一场国家德比级的焦点之战,因为两只球队无论从那个方面看都实在难分伯仲。可是结果却大大出乎了我们的意料,大连人依靠邹捷的梅开二度以及胡兆军的锦上添花,以摧枯拉朽般的气势彻底击垮了中国皇马。赢下这场比赛,大连人已经取得了九连胜,积50分的成绩,这足以预示着大连人不仅能在中超称雄,而且极有可能创下一个前无古人、后鲜来者的罕见冠军积分。

  深圳0-2天津

  深圳队球员正在为自身的经济利益进行最后的抗争,因此在心理上无瑕顾及当前的联赛,是我们赛前所预测到的。但天津队的表现还是让人有些吃惊,他们在客场不利的环境下,依靠着毛彪和刘巍的进球,轻松以两球优势力克近来颇有反弹迹象的深圳

健力宝。本赛季以来,天津队的表现相当稳定,他们无论是面对谁,水平的发挥鲜有起伏,成绩的获得也呈现出节节高的态势。本场比赛更有小将横空出世,可谓是既赢球,又长志气。

  辽宁3-4青岛

  这段时间对于中国的影视艺术界而言,的确是一段比较暗淡的时光,相继有重量级的高秀敏、郭振清、傅彪离世,观者唯有叹息。在这样的背景下,由赵本山出任董事长的辽宁足球队的战绩也未见有丝毫上涨,本轮面对长途奔波、客场作战的青岛队,居然让对方打入了四个球,实现大逆转,就足以说明现在的

辽足大门已近乎不设防了。好在双方共同打入七个球,徐亮的表现也让球迷满意,算对当地球迷的一种安慰,否则,真不知辽宁队的球迷今夜是否再次无眠?这场比赛的结果正好迎合了殷铁生的抢分愿望,看来青岛队绝不是平空喊出保十争八的年终目标。

  北京3-1四川

  四轮不胜的尴尬几乎让沈祥福在北京工体遭遇了黑色的滑铁卢,这种动荡的职业足球真正是印证了胜者王败者囚的真理。幸亏关键时刻总有勇士挺身而出,挽救沈祥福于危难之际。赛前有俱乐部新任老总的宽慰之语,比赛中更有耶利奇不进则已,一进就要玩帽子戏法的激情场面,北京现代在轻松驰过四川冠城后,又一次度过了黎明前的黑暗。

  国际0-0武汉

  本想利用上海国际上一轮在德比战中消耗过大的有利条件一举扭转近期球队的成绩下滑,但无奈的是武汉人没有实现赛前的铮铮誓言。与本轮北京现代星光四射的耶利奇相反,武汉队的锋线双森继续沉迷,本轮不仅没能打出七连胜时的所向披靡,就是场面上,也无法帮助球队占据一定优势,能够客场拿到一分,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沈阳1-0重庆

  对于已经12轮不胜的沈阳队而言,本轮以重庆的比赛可以讲是一根救命稻草,如果抓住了,将对球队中的年轻一代树立坚强的信心大有裨益。现在这种美好的愿望变成了现实,依靠着阿多上半场的进球,主场作战的沈阳队终于赢得了久违的胜利。这场比赛的另一个重要意义就是,沈阳队凭借着胜利一举摆脱了排名榜尾的尴尬,而相反,重庆力帆则不得不站在“副班长”的位置。

  

申花3-0中邦

  本场赛前,就杜威的转会问题上海申花与苏超劲旅凯尔特人队达成了协议,已经困扰杜威和俱乐部多日的一道难题可谓迎刃而解。这种利好的消息当然对申花将士产生一定的正面激励作用。因此在上一轮赢得与国际队的德比大战后,本场比赛面对实力明显不济的上海中邦,孙祥为球队创造了梦幻开局,而外援特罗博科及王洪亮下半场的进球,确保了申花在连续两轮的德比战中立于不败之地。这样,五连胜后申花继续牢牢地盘踞在联赛积分榜的次席,极有希望染指本赛季中超亚军。

  (晓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