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戈维奇:不关注提前几轮夺冠 要延续强劲势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2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31日消息,中超领头羊大连实德在主场迎战“中国皇马”山东鲁能,最终实德凭借邹捷与胡兆军的进球3-0击败山东鲁能。在“中国德比”战后实德队外援扬戈维奇、潘塔与邹捷将作客实德官网-新浪体育联合聊天,同广大网友与球迷们畅谈他们在中国德比大战的得失,以及本赛季在中超联赛中的一些感受与成功经验。以下为扬戈维奇聊天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晚上好,这里是新浪体育和大连实德队的官网的聊天,今天我们请到了大连实德队的扬戈维奇,请你谈一下今天的比赛。

  扬戈维奇:那么今天我想这场比赛应该是比较轻松,至于为什么我也不太清楚,对手可能有一些放松。

  主持人:我们知道今天的比赛号称中国的德比,就是双方都有不少的国脚在效力,对于今天的比赛,是3:0获胜,你能不能谈谈对手山东

鲁能队的表现?

  扬戈维奇:我想就像刚才所说的这样,今天成为德比的比赛,面对这样的比赛,我想山东鲁能队也特别重视,都做了不少的准备,不管怎样讲,都是我们获胜,我想这都是应当的。

  主持人:上半场是1比0结束,但是你击中了门柱,你对自己在这场比赛的发挥自己给自己打几分?

  扬戈维奇:所以我觉得这是一场高水平的比赛,在这场比赛里,不光是我,还有潘塔,还有我的队友,一些机会都没有把握住,但是我想这些东西没关系,但是全队的状态都非常好,没有大起大伏,我想这是这场比赛最为重要的东西。

  主持人:有网友提问说,能不能请扬戈维奇预测一下,大连实德队可以提前几轮夺冠?

  扬戈维奇:我很难讲能够提前多少轮夺冠,我也不太关注这个问题,我觉得最主要的是前队能把现在的势头继续下去,能把非常棒的足球奉献给球迷朋友们,我想在下场重庆的时候把最好的足球奉献给的的球迷。

  主持人:谢谢扬戈维奇。

  (新浪体育)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