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风波”让我稳重 陈方平呼吁:请大家监督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2:40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炜)近日陷入“球迷风波”的

武汉队主帅陈方平,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能通过晨报向外界呼吁:欢迎大家对我监督。

  16日陈方平在训练场边怒向球迷,17日晨报独家报道了此事,一时间引起轩然大波,球迷纷纷向俱乐部讨说法。无奈之下,武汉队在17晚召开球迷恳谈会,陈方平当众致歉,并表示自己一定提高修养,避免类似的情况再发生。

  昨日,记者观看武汉队备战,忍不住跟陈方平再次聊起了这个话题。“实话讲,我和球迷发生口角的那篇稿子见报后,给我带来了非常大的压力。”陈方平坦言,最初看到稿子时心里蛮不舒服,甚至有点抵触情绪,但事后也想通了。陈方平说:“因为稿子的内容客观公正,所以我可以接受。这件事情对我也是一个教训,感谢你们晨报的提醒。”

  经过了这次“球迷风波”,陈方平似乎变得稳重了许多。“这件事情让我意识到,应该多跟球迷、媒体沟通。”陈方平说,“毕竟,大家都是湖北人,都是为湖北足球好。”

  陈方平最后表示,希望通过晨报呼吁,欢迎大家对我监督,多提宝贵意见,共同帮助武汉队不断进步。“不管是球迷还是媒体,我都愿意跟你们坐下来坦诚交流。”陈方平的语气非常诚恳。


  爱问(iAsk.com)
  武汉 相关网页约13,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