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永强停赛李玮锋请战 亚冠赛深圳队“腰无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6:04 深圳晚报

  健力宝vs水原三星

  25日19:30深圳体育场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陈永强黄牌停赛、王宏伟刚刚伤愈,朱广沪时代最值得信赖的两个后腰明晚都不能在深圳队与韩国水原三星队的小组决战中

  上场。谁来顶替他们的位置,现在是教练组组长郭瑞龙最头痛的事情。

  按照郭瑞龙的话说,深圳队看上去似乎很充裕的防守力量,一下子像被推翻了的多米诺骨牌。由于陆博飞体能和状态都不足以应付对手凶猛的逼抢,能打后腰的只剩下大小张永海和黄云峰了。

  昨天傍晚,为了试验后腰的搭配,老郭先是让黄云峰与张永海组成后腰,其他人员与上一场对沈阳时完全一样;不过,这个“主力”阵容似乎不够兴奋,被“替补”连进两球。然后,郭瑞龙令旗一挥,李玮锋充实到后卫线上,忻峰解放出来和张永海打后腰。虽然全队的训练质量让教练组非常满意,但是郭瑞龙还是眉头深锁:“对方的中场打得又快又凶,在A3比赛中就逼得我们转不了身,以张永海和忻峰的位置感和转身速度,很难抵挡对方连番的冲击。”

  让老郭感到高兴的,是李玮锋的状态越来越好。从昨天的训练看,李玮锋完全看不出伤病的痕迹,弹跳和跑动都相当自如。训练结束后,他也向教练组表达了强烈的请战欲望。

  作者:记者黎晓斌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