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说“峰迟反目”:主帅应该负首责 我不是球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0:27 中国足球报

  李玮峰说“峰迟反目”——

  1.主帅应该负首责

  球员和主教练之间发生严重冲突,主要原因在于双方缺乏有效的沟通。球队带不好,主教练应负主要责任。因为他是将军,球员是士兵。在战场上怎样调兵遣将,只有将军说
了算。

  2.质疑大迟执教能力

  深圳队前9场球,我踢了5场,这5场比赛深圳队只丢了一个球,其中有两场比赛我还被评为最佳球员。迟指导是一个对足球很有热情、很有经验的好教练,但他以往的执教管理方法是否还适用于现在的职业球队,值得思考。

  3.我是球霸吗?

  前几天看电视,有个主持人对“球霸”这个词是这样理解的:“球霸”应该是俱乐部的高级管理者,譬如收购曼联的格拉泽,他才是“球霸”。

  4.我经常帮助年轻球员

  我与年轻球员的关系很密切,我经常帮助他们,希望他们少走弯路。我刚进队里时,也希望与国家队球员在一起,希望提高自己,这是每个新球员都要经历的过程。

  5.我仍叫他迟指导

  如果我再见到迟指导,我仍然会叫他迟指导,毕竟他带过我。从主教练对我点名批评一直到今天,我非常不高兴,非常遗憾,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事实会被人们知道的。

  作者:王子江

  (来源:中国足球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玮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