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新掌门低调来汉观战 为郑斌进球起身鼓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1:52 武汉晚报

  直至现身新华路体育场,武汉地区的新闻媒体才知道谢亚龙——这位足协新“掌门”来到了武汉。

  这是他第一次以足协专职副主席的身份来汉!选择的时机有点意思——5月15日,国内足坛今年的“超级黑马”对阵有着“中国皇马”称号的山东队。

  “前天,我们就得到消息,谢亚龙要来看这场球。”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但谢亚龙非常反感媒体对他上任时的炒作,和我们联系时,他再三叮嘱说对外一定要保密。”

  上午一大早抵汉,18点15分坐飞机返程。谢亚龙此行的安排非常紧凑,他不想,也觉得没有必要“惊动”武汉地区的媒体。现身新华路体育场后,他迅速坐进了西司令台的贵宾包厢。那里,没有记者的干扰,他可以和国家队主帅朱广沪等一行安静地看看球。

  为郑斌进球起身鼓掌

  毫无疑问,昨日的鄂鲁之战相当精彩。李霄鹏一脚不太经意的远射,激起了武汉队的血性。

  下半时第51分钟,头接王文华的妙传,吉奥森甩头破门时,谢亚龙笑了。他欠着身子,和朱广沪一起对这粒进球给予了评价。“吉奥森的这个进球,相当大的功劳应该归功于王文华在对方禁区内对球的控制,他那一脚传得太到位了!”

  而8分钟后,当国脚郑斌一脚抽射建功时,谢亚龙站起身来,和全场的球迷一起,为郑斌鼓掌,为郑斌喝彩

  提前退场赶飞机

  球打得太精彩了,谢亚龙非常想看完整场比赛,但18点15分的飞机,不允许他继续呆下去。他一边意犹未尽地侧着头注视着场内,一边从包厢内走出,快要出体育场大门口时,他还回头看了场内一眼。

  当谢亚龙的车发动后,记者赶紧上了另一辆车,一路紧紧追随。

  电话播报比分

  鄂鲁之战,谢亚龙的确够关心的。上车后,当知道有电台在现场直播武汉队的比赛后,他叫道:挺好的,听听收音机吧。

  可惜的是,不知何故,他那辆车上的收音机没有搜索到直播的电台,而另外一辆随他赴机场的车上却顺利地收到了实况转播。当武汉队维森特再进一球后,后一台车上的人赶紧打电话给谢亚龙播报比分:武汉队又领先了,3∶1,外援维森特进了一球!

  比赛刚刚结束时,谢亚龙一行也到了机场。开门的那一刻,他知道了最终的比分,3∶2,武汉队赢了!“武汉队今天打得真不错,值得祝贺!”谢亚龙笑着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