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良行无奈队员太年轻 上海中邦三老发挥都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2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一支升班马,上海中邦队仅有能够让人注意的几个球员便是范志毅、申思、张效瑞这三名当年的国字号球员,在与北京现代队的比赛中,范志毅、张效瑞分别首发,申思也在下半时披挂上阵。比赛结束之后,中邦队主教练马良行坦言,虽然输掉了3分,但是范志毅三人的表现已经实属不易。

  马良行在点评三员老将的时候,显然最重视的还是后防中坚老将范志毅。马良行表
示,范志毅整场比赛打得还是挺好的,毕竟他的年龄已经30多了,还在打中超联赛本身就是不容易的事情。从自己的角度来说,希望尽可能把他从赛场解脱出来,尽快的让范志毅从事教练员工作,从这个角度对他进行培养,因为范志毅的年龄也不可能再去太长的时间了。只不过现在中邦队中卫的人手是确实不够才不得不继续让范志毅上场比赛,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还理希望范志毅更多的从教练角度来帮助自己。

  至于张效瑞和申思两个人,张效瑞最近两年没怎么踢球,今年的表现已经是不错了,申思也是差不多一年多没有踢球,腰伤刚好,上场之后的表现也可以,中邦队现在还是非常需要这样的老队员来带一带,总体来说,张效瑞、申思这些老队员的心态都非常好,这是年轻队员需要学习的。

  对于今天比赛的失利,马良行承认,上半时很快的失球打乱了技战术安排,国安打反击是很有特色的,下半时改变战术有点冒险,但还好扳回一个进球。至于年轻球员在后防线犯下的错误,马良行再次很无奈地表示,现在如果有好的后卫范志毅就不会打那么长时间。中邦队的球员今年刚刚打中超联赛,而从中甲到中超,队员们无论从心理到能力都有会有差距,所以队员出现错误可以原谅,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能够提高他们今后的能力。(于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良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