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攻强守弱不入克劳琛法眼 希望之星于海告别国青回国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1:23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玮)第一批从国青队被“涮”下来的球员昨天返回北京,六名球员中包括国际队的“希望之星”于海。他将在今天到国际队报到。

  于海一度被列入国青重点培养的球员名单,但德方主教练克劳琛在考察了于海几堂训练课之后,虽然也惊叹于他的边路突破速度和进攻意识,但认为于海回防不够。于海虽然进攻能力非常出色,但克劳琛认为他和球队的整体风格不符,最终作出了忍痛割爱的决定。

  于海对自己的这段经历并不感到失望,相反,他认为这是一笔难得的财富。“不管怎么样,被淘汰下来总是有原因的,这能让我更努力地去改正自己的一些不足。”这位18岁的小将今天将回到上海国际队,并很有可能在周六国际队对阵四川冠城队的比赛中上场。于海的回归将使国际队的“黄金左路”重新复活,所以俱乐部上下对于海的回归表示热烈欢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