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于海难入克劳琛法眼 无缘世青赛国际队友抱不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4:36 新民晚报
于海难入克劳琛法眼无缘世青赛国际队友抱不平(图)
  “于海被刷下来了?不会吧,按他的实力,在这批国青队员中应该是很出色的。”昨天晚上,一名国际队主力得知于海已经被克劳琛排除在世青赛大名单外时,连声为队友抱不平。

  离世青赛开幕仅剩下一个月的时间,日前中青队主帅克劳琛初步敲定了国青大名单,值得一提的是,在6名首批被淘汰的球员名单中,赫然有于海的名字。对于年纪轻轻的于海来说,克劳琛的这个决定意味着他提前告别了本届荷兰世青赛。而国际队另一名球员郑涛,则顺利进入了30人的大名单。

  对于沪上球迷来说,于海的名字经过上赛季的洗礼后,俨然成了上海足坛后起之秀中的佼佼者,不但国际主帅成耀东对他看好有加,甚至连国家队主帅朱广沪也对于海的能力极为认可,认为他的前途将十分远大。

  相对于两位上海籍主帅的一致意见,克劳琛却有着不同的见解,在解释于海出局的原因时,克劳琛表示,“于海的跑位和防守意识还有欠缺。”对于这个说法,对于海特点最为熟悉的国际队队员显然不能认同。队长李彦说:“其实于海的特点就在于进攻,你不能要求他和后卫一样去防守,如果一支球队每个人都是防守专家,这样的球队未必就好。”而沈晗的看法更直接:“你看皇马有几个人防守好的?国外都是最大限度发挥球员特长,而不会要求均衡发展。”

  不过,于海被淘汰对国际队来说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一位教练组成员昨晚表示,在眼下国际处境艰难的时候,于海归队绝对是好消息。“现在我们最大的问题就是进攻不行,相信于海回来后,这个情况会有很大的改善。”本报记者徐东海

  虽然实力出众,但却难入克劳琛“法眼”周国强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于海新闻 全部上海国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