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对黄俊杰不依不饶 尹明善:我们要继续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04:00 竞报

  本报讯(记者 王亮)“我们一定会继续上诉。”昨日,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在得知足协认定黄俊杰的判罚不存在问题后,态度坚决地表示,“裁判在比赛中存在许多明显的错判,怎么可能说他没有问题呢?”

  在中超联赛第5轮的一场比赛中,重庆力帆主场2比2战平大连实德。赛后,力帆俱乐部对于当值主裁判黄俊杰表达了不满,认为他有意偏袒大连实德。

  对于足协的表态,力帆的队员也表示无法接受,“怎么可能?黄俊杰在比赛中有多处错判、漏判,他们怎么都看不到?在比赛时间方面,比赛途根本没有什么伤停,下半场怎么会被5分钟?这不是偏袒这是什么?”一位主力队员称,“扬科维奇用头撞王超的那个镜头,慢动作显示很明显,但黄俊杰为什么放过了他?”

  据尹明善介绍,在此事上,力帆俱乐部将不会轻易做出让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力帆新闻 全部尹明善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